全国装修
家居在线 APP
当前位置: 家居在线 > 公司简介

公司简介

家居在线(隶属于网家科技有限责任公司)——中国领先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,自2007年创办以来致力于为业主提供装修设计、优质整装、家装施工等透明、省心、省钱、有保障的服务,同时,汇聚了全国优秀的装修公司,打破装修的地域局限,实现装修服务的生态化、互联网化,成为以家居、家装、设计、装修一站式生活服务平台。

家居在线始终秉承“服务客户至上”的经营理念,始终处于高速而稳健的发展态势。目前家居在线已开通60个城市分站,汇聚全国近800多家正规装修公司、近万名室内设计师,切实为用户提供装修服务和装修设计解决方案。

网站服务
1、靠谱装修公司服务

全国60个城市分站,以网状的布局将800多家正规的装修公司汇集起来,帮助用户解决筛选装修公司的烦恼,品质装修更有保障;近百万名室内设计师做你的装修顾问,装修不再是难题;以用户需求为服务指南,读懂你想要的生活方式,帮你装出梦想好家。

2、装修公司获客服务

只有真正满足用户需求的装修解决方案才能打动业主,大数据让装修服务更有前瞻性和预见性;对不同端口的客户群进行画像分析,明确其属性、行为习惯和装修意向等,通过大数据洞悉用户需求,以个性化方案大幅提升转换率,降低时间成本,高效获客,精准助力营销。

3、优质装修内容服务

装修案例、装修图库是网站的核心内容,以专业视角分析装修搭配技巧,成为用户装修设计的指南;装修攻略及妙招推荐,让每一位爱家的用户生活得更轻松、舒适;家居优品以潮流设计、创意家居为着眼点,让生活更缤纷,更质感。

4、家装移动端APP

家居在线以不同的实用性功能满足用户随走随享的获取信息方式,研发了装修图库、装修案例等多款APP,下载量名列前茅,颇受欢迎,特别是装修图库在最新同类APP排行榜中,稳居榜首,科技与专业,让装修服务更智能。